导航菜单

基布尔卡切尔因创新狗碗设计而荣获年度产品奖

导读 这款创新而美观的狗碗喂食器灵感来自现代中世纪设计,被选为2022年宠物创新奖年度产品奖的获奖者。基布尔·卡切尔是总部位于洛杉矶的产品开...

这款创新而美观的狗碗喂食器灵感来自现代中世纪设计,被选为2022年宠物创新奖年度产品奖的获奖者。

基布尔·卡切尔是总部位于洛杉矶的产品开发公司BlueKube的总裁布兰登·肯宁顿的发明。肯宁顿是一个终生的狗爱好者,他不喜欢在用餐时间把家里的宠物送到另一个房间。

普通的狗碗很容易翻倒,导致粗粮掉落,水到处溢出。当粗粮和水坑混合时,你的手上有一个粗糙而潮湿的混乱。即使市场上有其他狗喂食站,粗粮和水仍然最终落在地板上。

常规狗碗喂食器缺少的一个关键特征是促进更好的姿势,更健康的饮食习惯,以及改善狗的消化。

但是,狗碗和基布尔·卡切尔与狗的健康有什么关系呢?

当你的狗想一次喝大口水时,这就是Kibble Katcher在水碗中的浮盘发挥作用的地方!它轻轻地漂浮,只允许一定量的水进入表面,同时鼓励你的狗慢慢喝水。

由于基布尔·卡切尔的倾斜架子,食物碗处于更好的角度,以促进进食时的正确姿势。在地板上有一个普通的狗碗,你的狗必须低着头吃东西。

狗身体的这种位置会对脊柱和下背部产生负面影响。因此,随着Kibble Katcher将食物和水碗从地板上拿下来,您的狗可以在站立在改善的位置时更加用心地进食。

Kibble Katcher具有洗碗机安全的倾斜飞机铝表面,可将杂散的粗粮和滴水引导到两个单独的捕集器托盘中。当您发现收集的粗粮和水时,将捕手托盘拉出,然后将内容物倒回正确的碗中。没有什么是浪费的!

狗碗是喂狗和解渴的容器,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给我们的狗同伴更好的饮食体验。因此,将粗粮和水从地板上弄乱,享受更清洁的喂养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