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柠檬是保持口腔健康的好方法

导读 来自意大利的一组研究人员表明,柠檬皮(Citrus limon)的提取物对口腔健康问题具有保护作用。在他们发表在Medicines杂志上的研究中,他们研

来自意大利的一组研究人员表明,柠檬皮(Citrus limon)的提取物对口腔健康问题具有保护作用。在他们发表在Medicines杂志上的研究中,他们研究了柠檬皮提取物的抗氧化和抗菌作用。

在进行这项研究时,研究小组通过在乙醇中浸渍、蒸发和冷冻干燥来获得柠檬皮的提取物。

研究小组发现柠檬皮提取物含有多种植物化学物质。

最丰富的成分是没食子酸、新橙皮苷、圣草次苷和新圣草次苷。

研究人员在角质形成细胞的体外测试了柠檬皮提取物对口腔黏膜的影响。

口腔总是暴露在刺激物和病原体中,这些刺激物和病原体会导致与氧化应激和微生物感染有关的局部疾病。

此外,牙周炎、龋齿、口腔癌前病变和牙龈炎可增强氧化损伤。

当他们使用柠檬皮提取物时,它可以防止氧化损伤和细胞死亡,并防止细菌生长。

总之,研究结果表明柠檬皮提取物可用于保护口腔免受氧化和细菌损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