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研究表明肥胖会导致抑郁 即使没有其他健康问题

导读 最近一项研究的令人不安但并不令人惊讶的结果提供了迄今为止最有力的证据,即即使没有其他健康问题,肥胖也会导致抑郁症。这些发现发表在《

最近一项研究的令人不安但并不令人惊讶的结果提供了“迄今为止最有力的证据”,即即使没有其他健康问题,肥胖也会导致抑郁症。这些发现发表在《国际流行病学杂志》上,强调了肥胖带来的身体和精神风险。

来自南澳大利亚大学和英国埃克塞特大学的研究人员查看了超过 48,000 人的英国生物银行数据,并将其与 1939 年至 1971 年间出生的超过 290,000 人的对照组进行了比较,所有这些人都提供了医学和遗传信息.

这些被交叉分析到医院数据和自我报告,以确定谁患有抑郁症。

该研究的合著者 Elina Hypponen 采用基因组方法进行研究,解释说该团队“将肥胖的心理成分[或体重指数 (BMI) 为 30 kg/m2 及以上的人] 与使用与较高 BMI 相关的基因来研究与肥胖相关的健康问题的影响,但糖尿病等疾病的风险较低。”

统计分析表明,肥胖的人患临床抑郁症的可能性更高。观察到女性特别容易患上这种精神疾病。

在 BMI 范围的另一端,Hypponen 发现非常瘦的男性比体重正常的男性或非常瘦的女性更容易患抑郁症。

这项新研究为抑郁和肥胖的莫比乌斯带提供了答案。多年来,健康专家一直想知道超重是否会导致抑郁症,或者是否相反。当然,肥胖会对情绪产生影响。数据证明,肥胖的人对自己的外表和身体能力更加自觉。他们可能会开始远离他们的朋友和家人,并将自己排除在社交活动之外。

肥胖的人也可能成为欺凌的受害者,导致他们的自我价值感进一步下降。同时,肥胖可能会影响其他器官系统,导致疼痛、气短、胸痛和消化问题——所有这些都会引发绝望和无力感,这些都是抑郁症的标志。

然而,精神障碍似乎更可能是肥胖的结果,而不是原因。最近完成的研究发现,肥胖显着增加了成人和儿童在以后的生活中患抑郁症的机会。这归因于体内炎症的加剧。携带过多的重量,特别是在腹部周围,会使您的器官在努力保持平衡时更容易发炎。炎症让自由基在体内肆虐,使你更容易患上各种疾病——包括抑郁症。

肥胖和抑郁往往会相互影响,直到患者最终陷入恶性的、自我毁灭的循环。肥胖会使一个人自我意识和社交意愿降低,从而引发抑郁症状。反过来,这些又使患者更难从事可以解决肥胖问题的体育活动。

营养学家和整体健康专家建议采取小步骤。抑郁、肥胖的人可以从每天多走路开始。这包括在街区周围步行 5 到 10 分钟。还强烈鼓励消除或减少加工糖和高脂肪食品的消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