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生姜可自然地抑制咳嗽

导读 发表在《植物疗法研究》杂志上的一项研究表明,生姜(Zingiber officinale)根茎可以帮助缓解或预防咳嗽,而不会引起上瘾。几千年来,姜根茎

发表在《植物疗法研究》杂志上的一项研究表明,生姜(Zingiber officinale)根茎可以帮助缓解或预防咳嗽,而不会引起上瘾。

几千年来,姜根茎一直被用于治疗发烧、支气管哮喘和咳嗽的传统医学。然而,该制剂的活性成分尚未完全确定。

印度伯德万大学和斯洛伐克 夸美纽斯大学 的研究人员研究了姜根茎的镇咳活性。在这项研究中,他们检查了一种水提多糖 (WEP),其中含有一小部分姜根茎。他们以 25 和 50 毫克/千克体重 (mg/kg BW) 的剂量对豚鼠给药。

结果表明,用生姜根茎治疗极大地防止了豚鼠因柠檬酸引起的咳嗽次数。此外,它并没有显着改变特定的气道平滑肌反应性。此外,该治疗不会对豚鼠造成任何成瘾作用。这些结果支持姜根茎作为镇咳药物的传统用途。

基于这些发现,研究人员得出结论,生姜根茎可以帮助缓解或预防咳嗽,而不会引起上瘾。

生姜及其其他健康益处

姜是一种开花植物,属于姜 科。生姜起源于中国,在不同形式的传统医学和替代医学中有着悠久的使用历史。它富含许多营养素和生物活性化合物,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健康的香料之一。称为根茎的茎的地下部分是通常用作香料的部分。它也被称为姜根或姜。这种超级食品具有以下健康益处:

抗氧化和抗炎:生姜富含称为姜酚的生物活性化合物。这种化合物具有很强的抗炎和抗氧化作用。

抗糖尿病:一些研究表明生姜具有强大的抗糖尿病特性。生姜已被证明可以降低血糖水平并改善心脏病风险因素。此外,有一些证据表明,食用生姜可以显着降低胆固醇和甘油三酯水平,这也有助于预防心脏病。

消化不良的补救措施:一些证据表明,生姜可以加速胃排空,这对消化不良和类似胃部不适的人有帮助。

恶心补救措施:生姜可用于治疗不同形式的恶心,尤其是孕吐。它已被用作晕船药,一些研究表明,它可以缓解手术后和化疗后的恶心和呕吐。

骨关节炎治疗:骨关节炎是一种关节疾病,会导致关节疼痛和僵硬。一些研究表明,生姜在局部使用或以提取物形式服用时,可以有效减轻骨关节炎的症状并减少药物止痛药的使用。

缓解疼痛:研究表明,生姜可以缓解运动带来的肌肉疼痛和酸痛。虽然它没有立竿见影的效果,但它有效地减少了肌肉疼痛的日常进展。它的镇痛作用可能归因于它的抗炎特性。研究还报告说,在月经期开始时服用它可以缓解月经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