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核桃优化肠道微生物群可以抑制结肠癌细胞生长

导读 核桃 ( Juglan regia ) 在素食主义者中很受欢迎,因为这些坚果富含 omega-3 脂肪酸。此外,核桃富含营养,有助于促进大脑和心血管健

核桃 ( Juglan regia ) 在素食主义者中很受欢迎,因为这些坚果富含 omega-3 脂肪酸。此外,核桃富含营养,有助于促进大脑和心血管健康。但根据一项研究,核桃还可以帮助优化肠道微生物组“抑制结肠癌细胞的生长”。

迄今为止,结肠癌是全球第三大最常见的疾病类型。该研究发表在《 癌症预防研究》杂志上, 涉及 康涅狄格大学健康中心 (UCONN) 和杰克逊基因组医学实验室的研究人员之间的合作。

核桃可以预防结肠癌吗?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着手确定食用核桃对小鼠的癌症预防作用。

研究人员观察了两组老鼠,它们被喂食了两种不同的饮食。第一组小鼠(对照组)接受标准实验室小鼠食物,第二组小鼠接受模仿典型美国饮食营养成分的食物。两组小鼠的亚组均给予核桃。

研究结果表明,喂食添加了 7% 到 10.5% 核桃的美国饮食的小鼠患结肠癌的几率较低。研究人员指出,结肠癌发病率的降低在雄性小鼠中尤为明显,其肿瘤至少比雌性受试者少 2.3 倍。

请注意,人类相当于在研究中给予小鼠的平均核桃量是每天一盎司,或 14 个半核桃。该研究提供了关于核桃对肿瘤生长的影响的非常有希望的结果。

核桃的营养成分

随着时间的推移,研究人员发现了更多的证据表明核桃可以帮助对抗癌症。专家认为,核桃是一种益生菌,可以帮助优化肠道微生物组。反过来,这有助于促进健康的结肠,同时也抑制癌细胞和肿瘤的生长。

核桃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们是唯一含有植物基 omega-3 的。核桃植物营养素和脂质提取物具有多种愈合成分,可以帮助靶向和杀死癌细胞。这些坚果还富含维生素 E,这与预防癌症有关。

它们还包含:

纤维

蛋白质

维生素B6

核桃还含有其他独特的抗癌化合物,如黄酮醇 morin 4、醌胡桃醌和单宁tellimagrandin。

除了抗癌特性外,核桃还可以帮助预防与不良生活方式和饮食选择相关的各种疾病。经常食用核桃可能有助于降低患糖尿病、心脏病和神经系统疾病的风险。研究还表明,核桃有助于促进骨骼健康。

根据这项研究的结果,可以安全地假设吃核桃可以帮助降低患结肠癌的风险。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在饮食中添加更多核桃:

将它们添加到沙拉中。

在原味酸奶或水果燕麦片中加入核桃。

用核桃做香蒜酱。

用干果、坚果和种子的混合物制作自制格兰诺拉麦片。

做核桃面包。

为简单起见,您还可以吃一把核桃作为咸味小吃,让您感觉饱腹。只要确保你每天只吃一盎司核桃,因为摄入过多可能会给你的消化带来太大压力。

如果您对坚果过敏,请避免食用核桃,并在给孩子吃核桃时监督他们,因为他们可能会因较大的核桃而窒息。

为了降低患结肠癌的风险,定期吃核桃,每天锻炼,遵循健康的饮食习惯,并做出积极的生活方式改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