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妊娠24周后继续使用抗TNF对IBD患者有益但不影响新生儿结局

导读 一项针对炎症性肠病(IBD) 孕妇进行的为期 10 年的模拟试验发现,妊娠 24 周后继续抗肿瘤坏死因子 (anti-TNF) 治疗似乎对 IBD 活动...

一项针对炎症性肠病(IBD) 孕妇进行的为期 10 年的模拟试验发现,妊娠 24 周后继续抗肿瘤坏死因子 (anti-TNF) 治疗似乎对 IBD 活动和早产有益,同时不影响新生儿结局和后代严重感染。研究结果发表在《内科学年鉴》上。

北美和欧洲有超过 600 万人患有炎症性肠病克罗恩病 (CD) 和溃疡性结肠炎 (UC)。许多受影响的人包括育龄妇女,她们在怀孕和分娩期间早产、低出生体重和剖宫产率增加的风险更高。抗 TNF 通常在妊娠期间开处方,但欧洲指南建议考虑在 IBD 持续缓解的患者妊娠 24 周左右停止抗 TNF 治疗。

EPI-PHARE 的研究人员对 5,293 例妊娠进行了全国性的目标试验模拟。2890 名参与者在 24 周前停止抗 TNF 治疗,2403 名参与者继续超过 24 周。作者发现,继续使用抗 TNF 与减少母体 IBD 复发和早产的频率有关。作者还报告说,在死产、胎龄小体重或后代严重感染方面,各组之间没有差异。他们指出,停止抗 TNF 治疗与 IBD 活性增加有关,因此与早产率增加有关。据作者称,这些结果提供了强有力的证据,支持 IBD 女性在整个妊娠期间维持抗 TNF 的建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