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为什么老年人和年轻人的移动方式不同

导读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开始改变我们的移动方式。但是为什么老年人和年轻人的移动方式不同呢?在需要帮助之前,我们可以容忍多少变化?适应与跌...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开始改变我们的移动方式。但是为什么老年人和年轻人的移动方式不同呢?在需要帮助之前,我们可以容忍多少变化?适应与跌倒有何关系?生物机械工程系研究员 Eline van der Kruk 和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的一组研究人员在日常生活活动的研究中探索了这些问题。他们的发现发表在npj Aging上。

随着人们年龄的增长,他们的动作会发生变化;老年人的移动方式与年轻人不同。那么会发生什么?这是因为他们不能像年轻人一样移动吗?如果是这样,他们身体的哪些变化是最重要的?还是因为他们针对不同的目标进行了优化,因此开始采取不同的行动?例如,因为他们更害怕跌倒。

Eline van der Kruk 和一组研究人员在一项常见活动中对年轻人和老年人进行了研究:从椅子上站起来。他们发现,适应他们动作的老年人并非不能像年轻人那样做同样的动作。所以他们的神经肌肉能力并没有限制他们——正是与稳定性和感知相关的参数让老年人改变了他们的动作。因此,当他们变老时,他们会在身体受到实际限制之前很久就开始改变他们的移动方式。

在范德克鲁克的研究中,研究人员报告了这些早期适应策略对于早期发现和预防跌倒以及延长活动能力的重要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