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俄罗斯总统普京强调愿意就乌克兰问题展开谈判

导读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圣彼得堡会见非洲国家代表团,会上普京强调,俄方从未拒绝就乌...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圣彼得堡会见非洲国家代表团,会上普京强调,俄方从未拒绝就乌克兰问题进行谈判。

据报道,普京首先表示,俄方欢迎非洲朋友对乌克兰危机采取平衡立场。他强调,俄方愿意在考虑到双方合法利益的前提下,同所有寻求和平的人对话,并再次明确表示俄方从未拒绝就乌克兰问题进行谈判。

会谈中,南非总统拉马福萨表示,现在是俄罗斯和乌克兰开始谈判的时候了,并表示非洲国家愿意为这一进程做出积极贡献。

普京的表态显示出俄方对解决乌克兰危机的积极态度,以及对通过对话实现和平的坚定信念。这也为国际社会创造了新的机遇,希望各方能够共同努力,为乌克兰问题的解决寻找可行的途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