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关注眼部健康,从"EYE"开始照亮

导读 "照亮"明亮的眼睛,从"EYE"开始关注。在现代社会中,电子产品种类繁多、功能齐全,但它们的频繁使用给人们带来了方便的同时也带来了眼部健...

"照亮"明亮的眼睛,从"EYE"开始关注。在现代社会中,电子产品种类繁多、功能齐全,但它们的频繁使用给人们带来了方便的同时也带来了眼部健康问题。因此,关于眼部健康的宣传和治疗显得十分迫切。

最近,昕雅社区与朝聚眼科医院联合举办了一场以"健康眼睛,健康生活"为主题的义诊活动,医生们为社区居民开展了一场生动的爱眼知识讲座。

讲座内容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早发现",也就是当人们发现物体变色或变形、眼睛充血、眼睛肿胀、产生异物感等问题时,这可能是眼部出现问题的前兆。居民们了解到了不同眼部疾病的征兆。其次是"早治疗",包括药物治疗、手术治疗、激光治疗和器械矫正等方法。讲座提醒居民们不要害怕眼部疾病而不敢主动进行检查和治疗。最后是"早康复",内容涵盖助视器使用训练、定向行走能力训练、日常生活技能康复训练、学习和工作能力训练等方面。通过这些康复训练,居民们可以更好地适应眼部健康恢复过程。

这次活动使居民朋友们对自己的眼部状况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学到了正确用眼的方法,普及了健康常识,培养了正确的就医观念,居民纷纷给予了积极的评价。(泉媒体:李建华 通讯员:王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