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大熊猫“丫丫”平安回到北京动物园,专家全天陪护保障健康

导读 据国家林草局透露,经过有关部门和京沪两地各方的高度重视和共同努力,大熊猫"丫丫"已成功通过隔离检疫,并乘坐包机安全抵达北京。她于5月2...
据国家林草局透露,经过有关部门和京沪两地各方的高度重视和共同努力,大熊猫"丫丫"已成功通过隔离检疫,并乘坐包机安全抵达北京。她于5月29日0时43分回到北京动物园的大熊猫馆。目前,"丫丫"的健康状况稳定。

在隔离检疫期间,针对"丫丫"的高龄和生活环境的变化,北京动物园派遣了经验丰富的饲养员和兽医进行全天24小时的陪护工作,精心照料她的饲养护理和健康监测等工作。上海动物园也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切实维护了"丫丫"的安全和健康。

为了"丫丫"的回归,北京动物园已经为她准备了专门的饲养场馆,并制定了针对性的饲养护理、医疗保障和营养健康等方案。同时,前期的技术团队将继续负责照料她的生活。

由于"丫丫"已经进入老年阶段,她在回到北京后需要进行适应新环境和静养。因此,目前不对外展出。北京动物园将通过官方微博定期发布与"丫丫"相关的信息,让大家了解她的近况。

"丫丫"是一只备受关注和喜爱的大熊猫,她的回归受到了广大动物爱好者和公众的关注和期待。我们相信,在北京动物园专家的精心照料下,"丫丫"将能够逐渐适应新的生活环境,并过上健康、幸福的生活。同时,希望通过这样的努力,能够更好地保护大熊猫这一珍稀物种,为保护生物多样性和生态平衡做出贡献。让我们共同关注和关爱"丫丫",为她的未来祝福和加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