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中国曲艺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冯巩当选主席强调曲艺在服务国家工作中的作用

导读 中国曲艺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冯巩当选主席,强调曲艺在服务国家工作中的作用中国曲艺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5月10日在北京...

中国曲艺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冯巩当选主席,强调曲艺在服务国家工作中的作用

中国曲艺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5月10日在北京闭幕。冯巩当选为中国曲艺家协会第九届主席。此次大会还选举产生了中国曲协新一届领导机构,包括副主席冯欣蕊、闫淑平、杨发航、吴文科、吴向隽、张旭东、范军、孟影、翁仁康、盛小云、梁玉嵘、暴玉喜等12名曲艺工作者代表。

在致闭幕词时,冯巩表示,曲艺工作者要努力发挥曲艺在服务国家工作中的独特优势和作用,结合人生追求、艺术生命同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人民愿望,创作更多聚焦新时代、反映新生活、展现新风貌的经典曲艺作品,生动描绘中华大地上波澜壮阔的壮美画卷。

此次大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区各领域的260余名曲艺工作者代表参加,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修订的《中国曲艺家协会章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