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巴厘岛身亡中国游客细节曝光:是情侣关系,好友和同层住客透露更多详情

导读 近期发生在印尼巴厘岛金巴兰洲际酒店的两名中国游客意外身亡事件引起了广泛关注。据报道,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5月1日,两名死者男女身份不详...

近期发生在印尼巴厘岛金巴兰洲际酒店的两名中国游客意外身亡事件引起了广泛关注。据报道,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5月1日,两名死者男女身份不详,被发现时均赤身裸体,浑身是血。5月4日,中国驻登巴萨总领事馆证实,两名死者均为中国公民,女性死者是江西九江人,男性死者是广西桂林平乐人。

目前印尼警方尚未公布案件究竟属于自杀、两人互殴还是有第三方介入的谋杀。印尼当地法医鉴定结果显示,男性死者Li Chiming身上的伤口为锐器所致,而女性死者Cheng Jianan脖子周围的淤青显示她生前或许曾遭人勒颈。

据了解,两名死者系情侣关系,已恋爱多年。涉事酒店目前正常营业,仍然有中国游客居住于此。据酒店工作人员表示,安全可以得到保障,但对于案件的信息,需要向当地警方进行询问。由于该酒店的房间和人手并不算紧张,因此,当事人所住楼层的住客认为酒店方完全有能力将受到影响的同一层楼的住客转移安置到别的房间。

此事件发生后,在当地华人圈中引发了热议,但当地警方并未有调查结果。中国驻登巴萨总领事馆工作人员表示,确有两名中国公民身亡,目前总领事馆也在处理此事,会在职责范围内为当事人家属提供帮助和便利。对于具体案情,目前还不方便透露。

中国游客在境外旅游时应当时刻注意自身安全,同时最好学习一点当地语言文化,遇到事情要主动和人沟通,化解危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