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第一医药与斜土街道合作,将健康服务送进社区,升级便民服务“生活盒子

导读 昨天上午,第一医药与斜土街道合作推出了创新的健康服务模式——"邻里健康管理项目",并举办了名为"乐龄时光·孝行斜土"的家庭健康日活动。...

昨天上午,第一医药与斜土街道合作推出了创新的健康服务模式——"邻里健康管理项目",并举办了名为"乐龄时光·孝行斜土"的家庭健康日活动。

据了解,"邻里健康管理项目"以居民健康为出发点,升级了现有的便民服务项目"生活盒子",开启了社区精细化健康管理。该项目包括每月举办家庭健康日主题活动、提供医疗器械维修检测服务、建立特殊时期药品储备点等。与此同时,第一医药还在周边门店设立常设服务点,并在社区内设立了"健康小屋",由执业药师和药师定期提供专业药学咨询、常规健康检测和新品体验等服务,以满足社区居民日益提升的健康需求。

家庭健康日活动在斜土街道新建的以"健康管理"为主题的"生活盒子"内举行。现场提供了血压、肝肺功能、微量元素、骨密度等检测项目,还有护肤和护齿体验、吸氧体验,以及香囊制作、中医健康咨询和健康讲座等活动。

第一医药总经理姚军表示,在上海市第三届健康消费节期间,第一医药将以健康主题为核心,开展一系列惠民活动。他们将与25家知名品牌合作,推出惊喜活动,包括十余款新品的全城首发,794款折扣商品低至55折,115款特惠爆品仅售5.5元起,86款商品买一送一,还有55场免费检测活动进入社区,同时提供超值换购活动以及赠送健康礼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