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中国队在世乒赛上取得骄人成绩,五名选手全部获胜

导读 中国日报5月24日益阳讯:5月22日,在德班举行的世乒赛上,中国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五名中国选手在男单比赛中全部获胜,五对国乒组合也...

中国日报5月24日益阳讯:5月22日,在德班举行的世乒赛上,中国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五名中国选手在男单比赛中全部获胜,五对国乒组合也成功晋级男双和女双八强。其中,男双世界第一樊振东和王楚钦以3比2击败法国的勒布伦兄弟,展现了顶级水平和不屈精神。

王楚钦在男单第二轮对阵日本选手户上隼辅时表现出色,以11比3的比分赢得前三局胜利。虽然对手在第四局扳回一城,但王楚钦在第五局再次掌握主动,以11比6取胜。

在女单比赛中,中国选手王艺迪、王曼昱和陈幸同也都表现出稳定的实力。王艺迪以4比0淘汰西班牙选手肖瑶茜,王曼昱以4比0战胜捷克选手马特洛娃,陈幸同则以4比1击败韩国选手李时温。

在男双比赛中,樊振东和王楚钦在与法国的勒布伦兄弟的激烈较量中以11比7获胜。另一场男双比赛中,林高远和林诗栋以直落三局击败波兰斯基和约奇克组合。

在女双和混双比赛中,中国选手也表现出色。孙颖莎和王曼昱以3比0战胜中国香港的杜凯琹和朱成竹,晋级女双八强。王楚钦和孙颖莎以3比0击败奥地利的加多斯和波尔卡诺娃,林诗栋和蒯曼则以直落三局战胜韩国的赵大成和金娜英,晋级混双八分之一决赛。

此外,日本选手伊藤美诚和早田希娜也分别以4比0的比分晋级女单32强。在男单比赛中,张本智和、邱党和林昀儒都顺利晋级第三轮,而非洲选手阿鲁纳则在一场激烈的七局大战后遭淘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