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河南一轿车两次启动拖拽执法人员后又顶着其前行数米,当地警方介入调查

导读 根据极目新闻记者的报道,5月18日在河南三门峡市湖滨区崤山东路附近发生了一起事件。一辆白色轿车在路上两次启动拖拽执法人员后,又两次顶...

根据极目新闻记者的报道,5月18日在河南三门峡市湖滨区崤山东路附近发生了一起事件。一辆白色轿车在路上两次启动拖拽执法人员后,又两次顶着执法人员前行。目前,几名执法人员正在医院接受检查治疗,当地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处理此事。

根据视频显示,多名穿着制服的工作人员试图拦停该辆白色轿车,但该轿车突然启动,将两名执法人员顶在引擎盖上前行数米,其中一名执法人员掉在地上,随后被该白色轿车撞了一下。随后,轿车在一个红绿灯路口暂停,多名执法人员立即前往驾驶位车窗前努力使其停车,许多市民也上前提供帮助。然而,轿车再次启动加速,甩开车窗旁的执法人员,并顶着另一名执法人员继续前行。

据了解,这起事件发生在5月18日,地点位于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崤山东路附近。一位附近的商户表示,当天上午她听到外面有人大声尖叫,出门一看,发现有几辆警车赶到了现场。

三门峡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部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视频中的工作人员属于执法大队成员,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检查治疗。至于轿车为何没有及时停车的原因,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此前,三门峡市公安局湖滨分局崖底派出所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称,当天他们曾出警处理此事,但具体情况暂不方便透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