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厨房主食可以清洁你的砧板

导读 木制砧板不像你的普通塑料迭代。他们需要更多的照顾,但事实证明,你需要的照顾可能就在你的储藏室里。柠檬汁和盐可用于清洁和去除板上的污...

木制砧板不像你的普通塑料迭代。他们需要更多的照顾,但事实证明,你需要的照顾可能就在你的储藏室里。

柠檬汁和盐可用于清洁和去除板上的污渍,这是一个简单的过程。

首先,您应该在使用后经常清洗和消毒您的板,以防止食源性疾病的传播。这种盐和柠檬汁的技巧适用于那些有污渍的时候,可以去除难以去除的坚硬、粘在里面的残留物。想想从一块鸡肉上流出的汁液,它是如何渗入木头之间的,或者调味料是如何弄脏它的。那是使用柠檬和盐的时候。

为此,您首先要对砧板进行清洁和消毒。然后,在整个木头上撒上粗盐。用半个柠檬清洗木板,让汁液渗入裂缝。让研磨盐擦洗木材。然后,让砧板静置一夜。早上用湿热的毛巾擦干净,你的板子就可以用了。

下次切肉或蔬菜时,别忘了用这种巧妙的方法去除污渍——尤其是当您打算将切菜板用作熟食展示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