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rader Joes正在销售以猫为主题的可爱花盆

导读 正在寻找一种用一点绿色植物来美化你的办公桌的方法?一家心爱的杂货店可能就是这样。Trader Joe's 正在销售猫形多肉植物,它们在您的...

正在寻找一种用一点绿色植物来美化你的办公桌的方法?一家心爱的杂货店可能就是这样。

Trader Joe's 正在销售猫形多肉植物,它们在您的办公桌上看起来很棒。

Instagram 帐户@trader.joes.plants上出现了多肉植物,该帐户记录了该品牌的植物发布。这件作品是长方形的,有两个部分,用于两种不同的多肉植物。底部有四根蚀刻有猫爪的“腿”,花盆“身”的一半是可爱的几何图案,另一半是猫脸(带有耳朵)。

根据照片和帖子,花盆有粉色、白色和黑色(尽管内容创建者说黑色在他们的商店已经售罄)。不过,最好的部分是它们并不昂贵。根据帖子,这件作品的零售价为 8.99 美元,但由于 Trader Joe's 不提供在线购物体验,你需要前往当地的零售商那里才能买到。

如果您找不到可爱的猫花盆,请不要担心。您可以随时搜索该品牌的酒瓶多肉植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