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令人印象深刻的生日惊喜

导读 LivingRoom 是主厨 Johannes Richter 的领地,他出生于德国,但在德班长大。里希特在柏林的一家餐馆工作时遇到了他的妻子约翰娜,并决...

LivingRoom 是主厨 Johannes Richter 的领地,他出生于德国,但在德班长大。

里希特在柏林的一家餐馆工作时遇到了他的妻子约翰娜,并决定回到德班开办他们的餐馆并加入夏山庄园的家族企业。

里希特旨在展示该省从花园到盘子的烹饪多样性,通过他的法国培训和对亚洲技术的热情来表达。这是一种赢得奖项的方法,包括成为由Eat Out杂志投票选出的全国前 20 名中唯一的当地餐厅。

对于生日特惠,我们四个人在他们的五道菜品尝菜单上享用了 R610(正常价格 R690)的餐厅周特惠,而葡萄酒搭配了 R425。

餐厅是一个舒适的空间,深青色的墙壁和不拘一格的设计元素。它的中心有一架三角钢琴。在冬天,熊熊燃烧的火可以保持舒适,在夏天,一切都在凉爽的海风中敞开。一个熟练的吉他手和歌手是娱乐,但不打扰,只是在后台。

LivingRoom 的面包课程总是令人愉悦,今天加入了西瓜和黄瓜的味道。除了以他们自制的酸面团和可爱的脆饼干为特色外,还有看起来像美味寿司的小西瓜和黄瓜圆,一碗西瓜西班牙凉菜汤,以及带有辣番茄或红辣椒酱的小球或西瓜。

第一道菜是精美的胡萝卜汤,搭配长相思霞多丽混合物。这些漂亮的小圆腌胡萝卜然后在桌上放上热汤。里希特从这种不起眼的蔬菜中获得了一系列可爱的风味和深度。感人的。

接下来是鸡肉和青香蕉,搭配特殊的丝绒酱,再次倒在餐桌上的菜上。它配有贻贝和坐在贻贝壳中的绿色香蕉油条,这是一种可爱的感觉。鸡肉菜肴成为当天的亮点是不寻常的,但这非常出色。鸡肉多汁湿润,皮肤酥脆,酱汁就像它的法语名字所暗示的那样柔软。味道的深度令人印象深刻——这是一些非常好的鸡汤。它配有果味但干燥的雷司令。

Warthog 是接下来的特色,既是培根又是生牛肉片。香脆咸培根配蘑菇,生牛肉片配奥克拉和热味噌汤。一道过瘾的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