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认识黑贝蒂俱乐部

导读 虽然有些人袖手旁观自己的个性,但有些人并不经常与世界分享真实的自我。无论你是一个格格不入的人,还是一个被迫遵守社会规范的叛逆者,还...

虽然有些人袖手旁观自己的个性,但有些人并不经常与世界分享真实的自我。

无论你是一个格格不入的人,还是一个被迫遵守社会规范的叛逆者,还是一个陷入朝九晚五的白日梦,要表达自己的身份并不总是那么容易。

但如果人们看得更近一点,他们可能会瞥见真正的你。这里有一个小纹身或那里有一个隐藏的身体穿孔,许多人会找到表达自己的方式,而不会大声疾呼。即使是一件珠宝也可以讲述一个故事。

Black Betty 创始人兼珠宝设计师 Kristin Weixelbaumer 召集了六位创意人士,统称为 Black Betty Club,设计了一系列作品,以展现人们隐藏的特质。

这六个人是 Andrea Katzeff、Zander Opperman、Ana Kuni、Candice Mama、Franadilla 和 Kat Sinivasan。

“Black Betty Club 是对原始自我的颂扬,是对脆弱的认同的体现,是鼓起勇气去探索我们自己未知的部分,以及接受隐藏在其中的风险。穿上你真正的样子。大胆而毫无歉意地拥抱自己的每一部分和每一层”,Weixelbaumer 说。

“我们利用了一波集体主义浪潮;每个选择的原型都代表了毫无歉意的自己,不怕开始对话,不为回头而烦恼,不受规范的束缚。它们体现了 Black Betty 的所有优势、勇气、魅力和包容性。”

Weixelbaumer 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她选择这些人的原因、他们的个性以及他们作品的灵感来源。

改变游戏规则的 Candice Mama 是一位出版作家、励志演说家和播客主持人。她也是《Vogue》巴黎版 33 位最鼓舞人心的女性之一。

“我们选择 Candice 作为我们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因为她通过直言不讳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和观点,形成了完整的生活方式和职业生涯。”

Mama 的作品从体现我们每个人内在的无限力量中汲取灵感。乌鸦的翅膀象征着将一个人的光明与黑暗结合在一起,在两者中找到力量。蛇是永恒的象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