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素食生活方式所需的厨房必需品终极清单

导读 无论是出于哲学还是健康原因,有些人选择停止食用动物并采用纯素饮食。对于习惯于在饮食中加入奶制品和肉类的人来说,做出这种转变可能是一...

无论是出于哲学还是健康原因,有些人选择停止食用动物并采用纯素饮食。

对于习惯于在饮食中加入奶制品和肉类的人来说,做出这种转变可能是一个挑战,但它可以提供一些健康益处。

11 月 1 日是世界素食日,整个 11 月都是素食月,我们问自己,每个素食主义者或新素食主义者的厨房里应该有哪些基本食品?这份清单将派上用场,以储存您的厨房必需品。

在我们揭示一些基本食品之前,让我们快速定义饮食及其对健康的益处。

与素食者不同,纯素饮食会省略所有动物产品,包括奶制品和鸡蛋,尽管素食者不吃肉,但仍会食用这些动物副产品。

素食主义者只吃蔬菜、水果、坚果、谷物、种子、豆类和豆类;它们被证明富含有益的维生素、矿物质和纤维。不仅食材鲜活,营养本身也更容易消化吸收。

好处

成为素食主义者有很多潜在的健康益处,它们的范围从几天或几周内可能发生的改善——例如更好的皮肤、消化和睡眠——到真正令人惊叹的长期益处,包括降低肥胖的风险,2型糖尿病和心脏病。

专家们还透露,纯素饮食可以降低因缺血性心脏病、高血压、中风、肥胖症和某些癌症(包括前列腺癌和结肠癌)而导致的死亡风险。

他们还揭示,纯素饮食对任何年龄的人都有益,包括儿童、孕妇和哺乳期妇女以及老年人,并且需要特别注意纯素饮食以避免特定的营养缺乏,这一点很重要。

因此,无论您是对尝试新事物感到好奇,还是只是想迎接挑战,这就是您需要购买的所有东西,以在预算内获得全素饮食。

豆类

首先,作为一个新素食主义者,你可能已经知道豆类是你的朋友。但素食食物金字塔的“豆类”类别包括更多:小扁豆、大豆和豆制品、鹰嘴豆、鹰嘴豆泥和黑豆汉堡都属于这一类。

因为当你第一次不吃奶制品时,很难在你的饮食中获得足够的钙,所以如果有的话,试着去寻找钙强化的选择。例如,大多数豆浆和豆酸奶都添加了钙。

面粉

如果你喜欢烘焙和制作纯素煎饼,面粉将是必不可少的。即使没有,您也希望手头有一些需要少量的食谱(例如加厚肉汁或酱汁时)。

斯佩尔特面粉烘烤得很漂亮,制作完美的素食煎饼、松饼、饼干和面包。拼写之后是杏仁粉、荞麦粉和鹰嘴豆粉。将它们存放在冰箱中以保持最大的新鲜度。

蔬菜

囤积食物并开始烹饪——料理鼠王、蔬菜咖喱和意大利面酱非常容易大批量烹饪和单份冷冻。

我不能对不起眼的鳄梨说足够多的好话——用柠檬汁和黑胡椒捣碎,做成三明治馅,做鳄梨酱,切片,用在沙拉里——只要轻轻挤压它时确保它稍微柔软,然后你已准备好出发。

干果

干果是添加大量糖或盐的零食的绝佳替代品。但是,请注意:尽管水果本身含有足够的糖分,但有些品牌确实会添加糖分。而且,由于干果更小,在真正感到饱之前,您可能会比普通水果摄入更多的卡路里。

康普茶

这种发酵饮料可以追溯到 2000 多年前的中国古代。它是一种泡腾饮料,通过将绿茶或红茶与糖、酵母和细菌发酵一两个星期制成。

这个过程会产生细菌和酵母的共生菌落,形成一个漂浮在液体表面的蘑菇状“球”。

就像其他发酵食品一样,康普茶具有许多健康益处,包括改善消化和肠道健康以及改善免疫功能。

草药和香料

让所有食物尝起来都好吃的关键,不管是不是素食主义者,都是给人们调味。我会很快在这里,只是说香草和香料真的有助于提高你的菜的味道。此外,许多香料(想想姜黄、肉桂、小茴香等)对它们有难以置信的健康益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