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House Of Nala在桑顿市开设第二家店

导读 在时装秀之前,非洲时装国际 (AFI) 宣布推出其第二家 House of Nala 商店。该商店将于 11 月 17 日在桑顿市举行的 AFI 约堡时...

在时装秀之前,非洲时装国际 (AFI) 宣布推出其第二家 House of Nala 商店。

该商店将于 11 月 17 日在桑顿市举行的 AFI 约堡时装周期间推出,人们将被允许从 T 台购买新鲜的衣服。

此前,这家时尚连锁店于 2021 年在桑顿的莱昂纳多成功开设了第一家门店。

AFI 的创始人 Precious Moloi-Motsepe 博士表示,他们在过去的 15 年里一直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生活方式平台,以满足寻求独特非洲时尚的时尚爱好者的需求,并引导卖家进入全球高端市场。

“虽然许多人可能认为今年对非洲设计师和零售商来说是厄运和悲观,但通过新的 House of Nala 商店,我们正在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建立一个安全网,让他们能够在危机中建立和成长,而不是屈服于危机, “ 她说。

House of Nala 推出后,AFI 将连续两天(11 月 18 日至 19 日)举办时装秀,非洲设计师将展示他们的最新系列。

参展的设计师包括 Eric Raisina、House of Stevolution、House of Nala、Kaylaamiel、Nguo by Tumi Mohasa、Lebo Merhafe、Suitability、Woke Studios、Kidunia、Ascend The Label 和 Taibo Bacar。第二天,Imprint、Kreyann'、Seditsi Collection、Gvllvnt、Sisters of Africa、Alia Bare、Indoni Fashion House、Thabooty's、Masa Mara 和 Gavin Rajah 将占据秀场。

所有系列将在时装秀结束后立即带到House of Nala新店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