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为什么有影响力的人对原水如此渴望

导读 根据最近的《纽约时报》趋势报告,未经处理、未经过滤的原水将在 2022 年再次成为一种健康和保健趋势。人们正在避开自来水和瓶装水,转而...

根据最近的《纽约时报》趋势报告,未经处理、未经过滤的“原水”将在 2022 年再次成为一种健康和保健趋势。

人们正在避开自来水和瓶装水,转而选择一杯清爽的未经处理的泉水,也称为“原水”或“未经处理的”水。

支持者声称,这种类型的水含有有益矿物质,这些矿物质在处理或过滤的水中不存在,并且不含自来水中的化学物质,例如氟化物,并且不通过铅管或其他基础设施。

对于可能不含氟化物但可能含有杀虫剂毒素和潜在有害细菌的饮用水,有些人付出的代价要高得多。

原水趋势是更大运动的一部分,除了将“天然”的一切视为健康之外,还培养了精明的商人,他们想办法从中获得巨大的利润。

《泰晤士报》的文章没有详细说明参与这种时尚并购买和饮用昂贵、未经处理的泉水的人数。

然而,未经证实的、不科学的“治疗”市场正在扩大,驳斥往往影响甚微。

真正相信原水的人不太可能改变主意。《泰晤士报》文章中列出的一家企业声称,需求已经显着增加。

饮用未经处理的泉水是一个糟糕的主意。

生食运动引发了生水运动,该运动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最近在大约五年前企业开始装瓶和销售未经处理的泉水后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互联网喜欢批评的“智能榨汁机”是由 Juicero 创建的,他的发明者 Doug Evans 在 2018 年 9 月宣布了为期五天的“断水”,他只喝生水。

原水的支持者声称它包含有益矿物质,这些矿物质在使用自来水或瓶装水进行的过滤和处理过程中被去除。

一位原水的支持者告诉《泰晤士报》,她注意到她的皮肤“丰满”,并且在过渡后,她觉得自己“从所吃的饭菜中获得了更多的营养”。

一位 TikTok 用户评论说:“它有一种隐约可见的温和甜味,良好的光滑舌感,没有什么能压倒风味特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