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大腿粗竟然有这3个好处 真相来了

导读 很多人都非常羡慕模特纤细的双腿,但其实腿部脂肪是有众多的好处,经研究表明,大腿粗会更为长寿,代谢更好,血压更稳定。
很多人都非常羡慕模特纤细的双腿,但其实腿部脂肪是有众多的好处,经研究表明,大腿粗会更为长寿,代谢更好,血压更稳定。 
1.更长寿
在英国医学杂志上所发布的论文,对252万成年人健康方面的数据作出了分析,发现大腿围度每增加5cm,全因死亡风险就有18%的降低,大腿部位脂肪含量过低后,心血管疾病原因,死亡风险就会有较为明显的增加,没有办法在腿部存储相应的脂肪,很可能是瘦的人心血管代谢疾病增长重要的原因。 
2.代谢好
大腿的脂肪能够有多种有益物质分泌出来,帮助自身维持代谢方面的健康。不同年龄和身体情况的人群当中都得到了有关的验证,研究能够发现腿部脂肪比例比较低,胰岛素就会有更高的抵抗性,患上糖尿病的风险也会更多,脂肪更多的这部分人,血脂健康同时好胆固醇水平也比较好。 
 
3.血压更稳定
无论体重和腰围上到底是怎样的数据。大腿脂肪比例比较高的这部分人确不容易患上高血压,在超重以及肥胖部分人群当中存在的关联更加明显,一些男性腿围大于55cm,女性的腿围大于54cm,更加不容易患上高血压这种慢性疾病 ,美国心脏协会在一份报告中能够看到,对于6000名成年人腿部脂肪所占据的比例和血压数据分析的过程中,腿部脂肪比较高的人比腿部脂肪比较低的人高血压患病率降低61%。
大腿粗确实存在众多好处,但也不是腿越粗越好,一旦大腿围度超过了60cm,增加就不会有额外的好处,大腿越来越粗,其他部位的脂肪也会随之增长,会更加不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