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肉可以冷冻多长时间

导读 您在杂货店,发现有鸡肉、牛肉或猪肉促销,但您本周的菜单上没有。但这是您不想放弃的销售项目。你总是可以冷冻肉,但如果你这样做,冷冻肉...

您在杂货店,发现有鸡肉、牛肉或猪肉促销,但您本周的菜单上没有。但这是您不想放弃的销售项目。你总是可以冷冻肉,但如果你这样做,冷冻肉能保存多久?

您可以将冷冻肉储存四到九个月,具体取决于您打算以后保存的类型。

从技术上讲,冷冻食品永远是好的。低于零华氏度的储存可以使细菌、酵母和霉菌的生长失活。您无需担心食物变质。这就是为什么“无限期好”的说法是正确的,但就风味而言,存放一年以上的肉可能不会很开胃。随着时间的推移,味道和质地会受到影响。另外,它可能会被冻伤。

相反,有一般的存储时间表。碎肉(想想火鸡、牛肉和鸡肉)和生香肠最多可以保存四个月,而且冷冻保质期最短。鸡胸肉、培根和排骨可以保存六个月,而牛排、热狗、完全煮熟的香肠(如 Andouille)和鸡肉部分(如鸡翅)可以保存八个月。最后,整只鸡可以冷冻长达一年。

如果您在下次去杂货店购物时注意到有肉类促销,那就去买吧。一定要在吃东西的时候正确地解冻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