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南瓜和西葫芦有区别吗

导读 那里有很多相似的蔬菜。有红薯和山药以及大葱和细香葱。但是西葫芦和南瓜呢?西葫芦和南瓜是同一种东西吗?如果是,你能做南瓜面包吗?涂鸦?事...

那里有很多相似的蔬菜。有红薯和山药以及大葱和细香葱。但是西葫芦和南瓜呢?

西葫芦和南瓜是同一种东西吗?如果是,你能做南瓜面包吗?涂鸦?

事实证明,是的,南瓜和西葫芦基本上是同一种蔬菜。但是,它们具有明显的身体差异。西葫芦传统上呈深绿色,呈宽圆柱形。另一方面,南瓜是黄色的,具有更传统的葫芦外观。在视觉上,是的,它们是不同的。

不过,就味道和质地而言,南瓜和西葫芦并无不同。两者都具有温和、略带甜味的口味,并具有海绵状的内部。是的,因此您可以在食谱中互换使用它们。如果你想做南瓜面包,那就去做吧。你也可以把南瓜螺旋成碗南瓜。

如果您曾经吃过西葫芦并且认为它的味道与您最近吃过的西葫芦相似,那么您是对的。但这对您的食谱意味着什么?不是很多。如果你的其中一个或另一个快用完了,你可以把它扔进去弥补差异,你可以通过混合和搭配它们来制作一道色彩缤纷的菜,让你的食谱更有趣。

下次你的杂货店的农产品短缺时,你现在知道你可以选择南瓜或西葫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