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薄薄的薄荷爱好者新的女童子军饼干适合你

导读 不幸的是,现在还不是女童子军饼干季,但该组织确实为 Thin Mints 的爱好者们带来了一些早期的好消息。途中有一款新饼干,它的灵感来自...

不幸的是,现在还不是女童子军饼干季,但该组织确实为 Thin Mints 的爱好者们带来了一些早期的好消息。途中有一款新饼干,它的灵感来自经典。

女童子军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季节推出一款新的Raspberry Rally曲奇,您可以将其视为薄薄荷的果味。

就像粉丝最喜欢的曲奇一样,Raspberry Rally 的特点是薄而松脆的曲奇,带有覆盆子味(而不是薄荷味),并涂有相同的黑巧克力涂层。它被称为 OG 薄荷糖的“姊妹”饼干。

该饼干将于 2023 年 1 月饼干季开始时推出,它对女童子军有特殊用途。该甜点将在本季独家在线销售,将有助于向部队传授电子商务知识以及创业精神、解决问题和社区建设知识。

如果您想在首次亮相时购买 Raspberry Rally 饼干,您可以前往Girl Scout 网站并注册,以便在当地部队开始销售时立即收到通知。

不过,与此同时,您可以制作自己的饼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