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厨房用具是清洁百叶窗的秘诀

导读 有很多清洁时容易忘记的角落和缝隙。如果您经常关上百叶窗,您可能会惊讶地发现百叶窗中会积聚多少污垢和灰尘。值得庆幸的是,清洁它们只需...

有很多清洁时容易忘记的角落和缝隙。如果您经常关上百叶窗,您可能会惊讶地发现百叶窗中会积聚多少污垢和灰尘。值得庆幸的是,清洁它们只需要一个普通的厨房用具。

您可以使用钳子为百叶窗除尘,这种清洁技巧不仅可靠而且简单。

现在,这个 hack 并不新鲜,但如果您以前从未使用过它,您可能想知道为什么以前没有想到它。你所要做的就是拿一把厨房钳和两条超细纤维织物或一块普通的旧毛巾。

将钳子的两侧包裹在织物中,并用橡皮筋或扎带固定。然后,轻轻地夹在每个单独的百叶窗上并来回滑动,直到灰尘消失。您将获得百叶窗的顶部和底部,以便快速简单地清洁。是的,这个技巧也适用于垂直百叶窗。

这个 hack 随时可用,但如果您现在致力于让您的百叶窗保持无尘,您还可以为此投资一个特定的工具。您可以购买一次最多可清洁五个百叶窗的手持式百叶窗清洁器。

但如果您手头紧,需要快速解决方案,钳子就能解决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