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的递送策略可能会改善急性髓性白血病的化疗

导读 许多耐药肿瘤的神经酰胺代谢功能障碍,这是一种促进细胞死亡的代谢物。先前证明增加神经酰胺可以对抗肿瘤的耐药机制的研究人员现在表明,添...

许多耐药肿瘤的神经酰胺代谢功能障碍,这是一种促进细胞死亡的代谢物。

先前证明增加神经酰胺可以对抗肿瘤的耐药机制的研究人员现在表明,添加神经酰胺纳米脂质体可以提高急性髓性白血病模型中维奈托克加阿糖胞苷的标准化疗方案的疗效。

在他们发表在The FASEB Journal上的研究中,研究人员还发现了这些影响背后的几种机制。

“基于神经酰胺的疗法一直是资深作者马克·凯斯特博士几十年来的热情,他于今年夏天不幸去世,我们将继续他的遗产来评估神经酰胺纳米脂质体在临床中的效用。本出版物是为测试神经酰胺纳米脂质体在急性髓性白血病中的潜力的临床试验奠定了基础,预计将于 2023 年开始,”弗吉尼亚大学的通讯作者 Todd Fox 博士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