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在线艺术和文化参与可以对年轻人的心理健康产生积极影响

导读 根据牛津大学研究人员的一项研究,在线参与艺术和文化可以改善年轻人的心理健康。该论文发表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精神病学杂志上,是牛津大学...

根据牛津大学研究人员的一项研究,在线参与艺术和文化可以改善年轻人的心理健康。

该论文发表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精神病学杂志上,是牛津大学精神病学系和牛津互联网研究所的学者与阿什莫林博物馆合作的成果。在第一项此类研究中,他们研究了在线参与艺术和文化对 16-24 岁年轻人抑郁和焦虑的影响。

参与者被随机分配到共同制作的在线文化体验、存在方式或常规阿什莫尔网站。前者提供了访问阿什莫林及其合作博物馆的艺术品和文物背后的各种真实人类故事。该试验比较了参与者对抑郁和焦虑相关措施的影响。

主要作者、精神病学系的顾问精神病学家和高级临床研究员 Rebecca J Syed Sheriff 博士说:“我们的分析表明,在线艺术和文化可以对年轻人的心理健康产生积极影响。网络体验,与与典型的博物馆网站相比,年轻人在减少负面影响方面更有效。”

合著者、牛津互联网研究所的 Andy Przybylski 教授说:“这些发现有助于我们理解在线活动与幸福感之间的联系,这表明艺术和文化有可能接触到弱势群体,尤其是年轻人,其中许多人不愿寻求帮助的人。”

与此同时,来自牛津花园、图书馆和博物馆的合著者海伦·亚当斯补充说:“关于参与艺术和文化如何有助于改善健康和福祉的研究领域正在迅速兴起。我们很高兴能够在这个项目将这项研究带入新的领域——在线。年轻人在艺术和文化观众中的代表性通常不足,因此这项研究为该部门如何调整其方法和内容以改善参与度和心理健康结果提供了重要的经验教训用户,现在和将来。”

Sheriff 博士总结说:“这些结果提供了一个有趣的迹象,即通过增强和多样化的内容来丰富在线体验可能有助于减少精神健康症状和/或防止精神障碍的演变和年轻人的相关不良结果,以及“作为自我管理的途径。他们还表明,在线艺术和文化有潜力作为对有心理健康需求的年轻人的干预,作为替代方案,或补充传统的心理健康服务。”

试点研究的主要发现:

研究人员发现参与在线艺术和文化与心理健康之间存在联系,尽管试点研究是在 COVID 限制增加的时候进行的,但两个试验组的参与者都报告说,在试点研究结束时心理压力有所减轻。

在这两组中,从试点研究开始到干预阶段(持续六周),报告临床显着痛苦的人数减少了 24%

研究人员发现,能够通过“存在之道”平台访问更多样化的内容对包括少数民族和年轻人在内的特定群体是有益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